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參加每年的跨年演講活動,和一群特別的朋友共度歲末美好的時光,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并且在2018及2019新年鐘聲敲響的那一刻,果斷下單,在得到上購買何帆的新書《變量》,用來犒勞辛苦一年的自己,也期望來年有個新的開始。   生活需要儀式感,用特殊的形式,記錄那些特殊的日子,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一絲樂趣。就像有人問畢淑敏,“活著究竟有什么意義?”畢淑敏回答:“生活本沒有意義,意義都是自己添加的。”生活其實就像一杯白開水,你只有不斷往里添加新的東西,這杯水才會有濃度,有色彩,有味道。   暫時拋棄部分安全感,從自己的夾縫走出去,呼吸一下外邊新鮮的空氣,見見不同性格的人,聊聊自己,也聽聽別人的故事。你會覺得自己的邊界在一點點擴大,越發體會到自己的渺小。并且,在和別人的交往中,會越發變的謙和而真實。   心理學家武志紅曾經說過,“人都是活在關系之中。如果沒有關系,人將會迷失自己,甚至變成一個抑郁的人。”而優質的關系,會使人從中獲取某種力量。   為什么會對跨年演講情有獨鐘?和一群志同道合不甘平凡的人,聆聽另外一些更優秀的人講他們的故事,以及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思考和感悟,更新自己的操作系統,梳理凌亂的心緒,更加堅定自己的目標,走下去,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A)   林潔的分享,更像是一次心靈的按摩,我第一次意識到,來自身體和思想很多焦慮和困惑,原來可以通過靜心的方式治愈。   把雙腳平穩的放在大地之上,閉上眼睛,把所有的注意力暫時收回,回到內在的世界——看見了什么、聽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頭腦里飄過哪些怨念?有意識的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呼吸上,把手放在心臟的位置,用手掌感覺胸口的溫度和跳動。用手掌去聆聽——你感受到了什么?你聽到了你的內心在跟你說話嗎?它說了什么?   隨著林潔的輔導,我感覺到自己被催眠。仿佛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原野之中,體驗到了從未有有過的寂靜和空靈。即將過去這一年,就像一張張幻燈片,從眼前閃過,清晰而美好。   從去年和西安的小伙伴一起看跨年演講,到飛馳的車輪在城市和農村之間穿梭,駐村扶貧,陪伴兒子讀書,晚上在燈下敲出一篇篇的文章。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看不到結果,而苦惱、迷茫、焦慮,質疑。像一個傻子一樣,是呀!沒有誰過的容易,再苦再難不也走過來了嗎?   回顧將要過去的一年,內心里竟然彌漫起一股股的酸楚。為生命的偉大,為生命的不易,為生活的精彩,為那些從我身邊走過來走過去,熟悉或者陌生的人們。他們讓我體會到,生命和生命原來可以相互信任和依靠。原來回歸內心真實的世界,自己也可以感動自己。   這是第一次見林潔,短發,清清爽爽。她說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是西安地區方糖讀書會的負責人。打開她的微信,她的標簽很短,“育兒育己,快樂人生。”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女人,原來也可以影響別人,活出生命的本色。   林潔在方桌上擺滿照片,讓每人挑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我挑了一張單人的照片,在夕陽的余暉下,有一個人坐在山崖上,電腦放在他的雙腿上,他的神情安詳而專注。偌大的空谷之中,就他一個孤零零的身影。讓我回答,為什么要選那張照片?我說:“感覺照片中的人更像我自己,一個人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寫作、生活,看似很孤獨,其實孤獨也是一種美。”   下午沒事,打開林潔送給我的新書《越書寫,越明白》。書中有幾句話比較經典:寫作,即是修行,當你喂飽自己,才有能力去愛。看見受苦的內在小孩,以慈悲之心,擁抱自己,愛自己。當我們懂得了自己,怎舍得不懂別人?文字簡練凝重,有點放逐自我的感覺。   下午發信息給她:“正在看你的新書,打開書,就像在心里打開一扇門,瞬間找回真實的自己,謝謝你林潔。”她說:“不客氣,希望那本書能給你的2019帶來小確幸。”想想,這一生其實我們遇見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我們的小確幸。只因為匆匆忙忙,還沒顧上相互微笑,已經擦肩而過。   (B)   總是能從張應平老師的臉上,感受到學者的豁達,泰然處之,不卑不吭,通透、簡單、明了。他分享的主題,還是關于區塊鏈方面的發展和應用。他對生活的理解,更為深刻,更為獨到。他也投資數字資產,但從他的臉上看不出,關于市場任何不滿。幣價是跌是漲,就好像和他全然沒有關系,他就像一個外人一樣,只關注自己手里的事情。   從他的分享中到沒有汲取什么東西,但他灑脫的個性,及處世的風格卻值得自己思考。他已經辭職近乎一年,之前是一家電網公司是副總。在要自由,還是要一份穩定的工作,他選擇了前者。   他說:“不上班一年,竟然喜歡上這種能自我掌控的日子。辭職后,并不是無事可干。每天都安排滿滿的,比上班還忙。不同的是,上班是別人給你安排事情,受別人控制。因為拿了人家工資,即使不愿意,也要硬著頭皮干。現在不一樣,每天所有的行動,都發自內心。看書、學習、寫作,根本就停不下來。”   他說現在正在寫一本區塊鏈方面的書籍,書名叫《讀懂區塊鏈》,已經和北京的清華出版社聯系過了,爭取2019年6月份出書。每天在家寫三四千字,生活比原來充實多了。他告訴所有人一個難得的體會,“一旦你習慣不受束縛,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你就再也回不到從前那種生活。”   這讓我想起《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里邊一段話:你原來生活在那樣的世界里,有一天因為看了某本書,或者受到某個人的點撥,你突然驚醒,進而“覺悟”,你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有一天你發現,你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世界。”這是一種全新的境界。   你不需要別人指導你做什么,你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也知道怎么做,你有自己清晰的目標,和完成一項事情的方法和步驟。你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種全身心投入的體驗,真的很棒。自己摸索,自己思考,自己行動,自己享受自己制造的高峰體驗。   通過張老師的分享,我想到了自己。雖然人和人無法比較,但追求自由,實現自我價值,掌控生活的需求和愿望,從來沒有改變。什么時候,也像張老師一樣,不再為了生存而廉價出售自己的時間,并且有時間,有資本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幸福,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C)   現在每參加一次這樣的線下分享活動,都會感覺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不比不知道,一比忘不掉。除了寫作,我不知道還能做什么?不要說別的地區的牛人,就西安本地,也是藏龍臥虎。他們也許來自不同的行業,但每個人身上的亮點,不但突出,而且非常耀眼,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都會讓自己黯然失色。   小學老師黃紅,沒有任何準備,卻能臨場發揮,侃侃而談。從007談到自身的改變,從個人修養談到家庭教育,從職業談到教育孩子的方法,從環境影響談到家長的自我成長和言傳身教,從寫作談到寫書。她說:“通過寫作,找到了自己方向和以后的目標——寫一本中小學素質教育的方法論書籍。   讓方法教育成為一種套路,1、2、3、4、5、6,無論老師,或者家長,只要按照教材里的規定動作執行就好。完全可以做成模板,全面推廣。她的即興演講,落落大方,言簡意賅,邏輯清楚。應了一句話,叫行行出狀元,在任何一個行業,只要用心深耕,都能從中發現可以優化的地方。通過創新,實現人生的價值。   分享結束后,她主動和我交流。鼓勵我,從照本宣科中走出來,脫稿演講。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優秀的人太多了,誰都比我強。但顯然年齡和環境不能成為自己不行的借口。就像黃紅說的:“說不了話,演不了講,可不行。你的文章寫的非常不錯,但演講顯然是推銷自己的最好方式。”   為了表示感謝,今天發信給她,我說:“快人快語,謝謝你的指點,以后向你學習,節日快樂!”她說:“我性子急,說話直,大哥見諒。”其實這么優秀,這么坦率的人,能碰上,已經難得。她告訴我,她開始著手寫她的新書,問我今年有沒有什么想法?我說:“寫書肯定不會,因為基礎不行,練幾年再說。”   參加完昨天的跨年演講活動,除了羅胖4個小時,各種觀念、思想、感悟的精彩分享,還有西安地區各位007戰友站在各自的角度,對生活和寫作的理解和感悟。我突然感覺到,成長真的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事情。每個人都要走出去,去接觸那些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學習從來都是相互的。   被影響,被裹挾,被綁架,認識差距,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通過努力彌補不足,接近完美才是最好的方式。生活中從來不缺少美好的體驗,感動別人,也被別人感動的場景,只是我們要善于捕捉美好的瞬間。走出去,打開自己,迎風而立,真誠的擁抱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才會給你同樣的真誠。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 田洪文   父親2018年6月7日去世,享年88歲。老人家臨終前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夜不能寐,寫詩悼念。       辭世一八六月間,     光陰荏苒一整年。     夜深無眠想心事,     老父音容浮面前:       出生之時大事變,     日寇統治度童年。     沈陽解放成家業,     與母攜手七十年。     兢兢業業傾心血,     養老撫小擔重擔。     挺起男人脊梁骨,     從不叫苦不抱怨。     關愛他人勝關己,     胸襟開闊心慈善。     做正行正樹楷模,     潔身自好無私念。     辛勤勞作度一生,     揮灑汗水為家園。     言行一致無表語,     質樸農民中典范。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馮唐寫英范兒是真好玩,我是邊看邊笑邊笑邊看。       說到英范兒,我腦子里迅速蹦出來的畫面就是電視劇《唐頓莊園》,老爺小姐以及仆人,個個都極有范兒,滿屏的貴族氣息紳士風度,就算仆人們干點壞事,也要表現的風度翩翩。       我這輩子,算是坐實與坐牢井底之蛙這個事實。遙遠的英國啊,我就只看馮唐寫,勞倫斯寫,大多看過即忘,所以,對這個國家的認識,根本談不上認識。       只是覺得好玩,所以對比著寫出一篇字,你多有范兒,我就有多窮酸。人啊,其命運咋就這么天上人間,云泥之別呢?前幾天,看竇靖童和周迅演的一部電影,有網友說,如果不是她娘親,她能有這么好的資源嗎。沒辦法,誰讓人家一出生就在羅馬呢。       羅伯特·歐文寫英國范兒“特有的柔靡和嬌弱,顯示出一種優雅與力量,健壯體格與鮮活氣質的統一。”       查泰萊夫人心里的貴族則是:“……他們就會他們的風度、他們的假熱情、假儒雅來騙人,他們就跟賽璐珞那樣無情。”       到底怎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表面上,有范兒的人,可精神呢。       ------   (------來自互聯網)       馮唐列了40個英范兒清單,滿分才算合格入流,馮唐估計也就剛剛及格。   反正,我讀書的時候,經常性不及格。       40條太多,我就撿好玩的寫,寫我與英范兒的差距。       1、你上過寄宿學校嗎?我上過。因為學校離家太遠,不上不行。   為什么顯范要上寄宿學校?馮唐沒寫,我也沒百度出答案來。       2、你有古董和傳家寶。沒有。但我想把我的文字變成古董當傳家寶傳下去。       3、你有酒窖。沒有。不但沒有,還不會喝酒。       4、你有祖輩的油畫。沒有。我有兒子小時候的蠟筆畫,可惜,被我當垃圾扔了。       5、你是私人俱樂部會員。個人俱樂部,算嗎?       6、你成年以后叫父母“老爸”“老媽”嗎?我叫“爸”“媽”       7、你有族微。沒有。       8、你騎馬。在內蒙古騎過一回。旅游項目之一。   出發前一天,我媽給我們出主意:你和老洪共騎一匹馬,像電視劇里的那樣,可不就省下一匹騎馬錢?   哈哈,這么浪漫,我愿意。老洪不愿意,他會覺得丟死人。       9、你舉辦過晚餐會。沒有。       10、你會用刀叉。用過,談不上“會用”。       ------   (誰?不認識。------來自互聯網。)       11、你有園丁。沒有園子,何需園丁噢。       12、你管晚飯叫“Super”。我不。       13、你有銀餐具。我有不銹鋼筷子。嫌麻煩,不用。       14、你從不談錢。我從不談黃金。       15、你用紙信呼朋喚友。我用微信招呼。(總算有一條向馮先生靠攏)       16、你有家譜。有,但我沒看到過,我是聽我爸說的。       17、你會打槍。不會,但我小時候摸過槍。我爸的,手槍包在一個黃色的綢緞里。       18、你滑雪。我不,我賞雪。滑雪危險。       19、你穿花格呢子夾克。我好像有一件紅黑格子夾克。是一件外套改成的。肯定不是呢子的。       20、你管所有人叫“Darling(親)”。我在博客上,叫過別人“親”。       21、你問“您在哪兒上學?”我不問。問了我也記不住,我更別怕問我,我回答不出來,要面子嘛。       22、你開路虎衛士。我不。我不會開車。       23、你有很多裝滿書的書架。去掉“很多”,再去掉“裝滿”。我是有書架的。       24、你擅長八卦。我不,但是我愛聽。(第二個同步)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高雄碳足跡驗證台中碳排放量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d4egk 的頭像
    g64td4egk

    荀曉薇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d4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