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楊宇平 落 發 舒暢一直不敢換工作,年紀大又無專長,況且現在工作也不好找,為了多賺錢只有總加班。 兒女沾不了一點光,老婆說自己沒本事,讓她去打工受罪。如今視力下降,毛發脫落,工作環境又差,舒暢感覺余生渺茫,沒有希望。 半年后,妻子來單位找舒暢,他已兩個月沒交工資了,領導告訴她,二個月前他已經辭職了。 沒人知道舒暢的下落,后來有人告訴其妻,說某寺廟有一個掃地僧很像舒暢。 +10我喜歡

母親       文/唯文制衣(王文華)           內蒙古科爾沁大草原是我出生的地方。每當想起家鄉,自然會首先想到母親。媽媽的烙印永遠的深刻在我心中,永生難忘!       我們兄妹七人、有六個不在父母身邊;我成家之后苦于生活,回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爸爸媽媽在那寂寞的小山村,非常想念我們…       城里的大客車、每天都要從我家門口路過,每天大客車從城里回來的時間里,無論多忙媽媽都要放下手里的活,早早就出現在大門口,眺望路的遠方,等 待著大客車的出現… 有時候手搭涼棚望眼欲穿!久久不肯撂下希望的眼神…大客車終于來了,媽媽急急忙忙的奔跑到車旁,東瞧瞧,西望望;看著下車的旅客,落下目呆呆失望的眼神……       車開走了,母親還久久地呆立在路旁,目送著車的遠方……           有時候,父親問母親:你每天如故的追逐著客車,有什么想法嗎?母親說我什么想法都沒有,我看看還不行啊?其實父親也是心知肚明,只是他不會去點破母親對兒女們的期盼和思念……       每當我回家的時候,爸爸就跟我嘮叨這些事兒。我心中泛起了無限的漣漪,兩行熱淚默默的流下來,在那遙遠的小山村,我那親愛的媽媽已白發鬢鬢,媽媽曾帶給我多少吻,也帶給我多少思念和感恩!       爸爸媽媽是我一生中最最牽掛的親人!凝望回家的路:       那里有扯不斷的血緣與親情!       母親永遠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陽,時時刻刻把我的前程照亮!是我生命中永遠閃耀的光芒!           作者簡介:本人出生于內蒙古自治區烏蘭浩特。從小就愛好文學,喜歡讀很多古今中外的詩歌散文小說文學之類的書刊。對于古今中外的詩人作家有正能量的老師們更是敬仰羨慕。       常在有些書刊雜志上發表過文刊詩歌之類的作品,用寫作文刊充實自己,開拓視野。讓我的人生境界更精彩!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那年我六歲,第一次過六一兒童節。   我不知道這天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但看到三姐姐十分高興,也莫名其妙的跟著高興起來。   這種興奮的程度不亞于除夕前夜。我渾身上下的精神感覺被刺激了一樣,竟然失眠了。   六一前一晚,看電視的時候,三姐提出跟媽要五塊錢,說是請同學吃零食。   我也模仿著三姐的口氣,跟媽要五塊錢,說給自己買零食。   我和三姐爭先恐后的說著要多少錢的事兒,二姐卻盯著電視,對要錢的事無動于衷。   第二天,天還有些朦朧的時候,三姐就起床了,我也跟著起來了。   媽真的給了三姐五塊錢,我看著媽把錢從兜里掏出來,眼睛都直了,雙手伸出去十分期待的等著和三姐一模一樣的五塊錢。   可到我手里的,是厚厚的一卷綠色的。   我迫不及待的接過來數了數,四塊。沒關系,就少了一塊也可以。   去給你二姐兩塊。   這樣的話,我不就只剩下兩塊了嗎?和三姐也相差太大了吧?   我慢慢悠悠、不情愿的磨蹭走到二姐的房間,看到她還在睡,就在心里想:   反正她也不知道媽給我們錢的事兒,我完全可以不給她,自己花呀?想必她也不會跟媽要錢吧?   于是我就在屋里里站了一會,假裝把錢給了她,就出去了。   你二姐醒了嗎?錢給了嗎?   還沒醒,我壓到她枕頭地下了。   我的聲音由于撒謊,在上下抖動著,幸好媽沒發現。我心虛的搓著手指頭,低著頭,趕緊躲開媽盯著我看的眼睛。   02 ------ 因為這天我大清早就跑到學校去了,所以第一次知道不僅街道可以擺滿各種各種的零食,學校操場兩邊也可以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甚至種類還更多一些。   好多零食我都叫不出名字,怪不得三姐那么興奮呢,原來六一有這么好吃的啊。   我有點餓,先買了一包干脆面;吃著吃著覺得特別干,又買了一瓶汽水;喝著喝著又感覺沒味,買了一個雪糕... ...   三兩口吃完后,覺得嘴里還少點什么,于是又買了一包辣條。   如果我把兩塊錢給了二姐,那現在我已經沒錢了。但我沒給,已經花完了兩塊,兜里還剩下兩塊,竟有些慶幸早上沒聽媽的話把兩塊錢給二姐。   吃飽喝足了,看別人在吹泡泡,于是又買了一個泡泡。   但泡泡剛拿到我手里,我開蓋蘸了一下泡泡水,準備吹的時候,就被同學一推,泡泡水掉到了地上,水全都撒了出去,只剩下一點點。   可能是這天吃的開心,而且當時手里也有錢,對這種事竟然大方的原諒了同學,沒跟他計較。   之后又買了一堆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   等別的同學開始大吃大喝的時候,我已經沒錢了。拿著自己剩下的半袋干脆面和半瓶汽水,到處晃悠著。   看見小攤老板手里拿著五塊錢,我想起了三姐。她有五塊呢,肯定沒花完,找她去。   你的呢?我沒有。   你有,媽今天早上給你了,我都看見了。五塊呢!我才兩塊。   媽說了,讓你給我兩塊,不為別的,我比你小,你該讓著我。   去去去,別煩我,你撒謊,媽沒說讓我給你兩塊。   聽到三姐說我撒謊,我心虛地走開了。   別人都有雪糕吃,而我沒有。   我躲在一個角落,自己哭了起來,六一一點都不快樂。   03 ------ 終于可以回家了,別提我有多開心。可我不知道,更讓我害怕的,還在后面。   回到家,媽問我:   還剩錢了嗎?   我知道媽這么問,肯定是想著我起碼能剩一塊錢的。到現在我的口袋里空空的,可又不敢說,就假裝肚子疼,跑到了廁所,躲在廁所里又哭了起來。   六一,我哭了兩次。   二姐把我從廁所里拽了出去,扔給我兩張揉的很皺、被膠帶粘過的五毛錢,轉身走了。   三姐先掏。   早上走的時候,我媽給了她五塊錢,現在五塊錢完好無損的,從三姐的手里拿出來,還給了媽。   我伸開攥緊的手,把兩張五毛交給了母親。   輪到二姐了,她什么都沒有。   我沒有給她錢,她怎么會有呢?就算有,也已經給我了。   我羞于承認自己的錯誤,更沒有勇氣當著媽的面承認。   聽著媽責罵二姐的話,我心亂如麻,頭一次覺得除了三姐,其實二姐對我也挺好。   以后每年我都恐懼過兒童節,每次看到五毛錢,我就會想起二姐,想起媽當時責罵她的話。   就像今天一樣,今天又是兒童節,看著大街上各種各樣的零食,一張五毛錢從老板的手里遞到顧客的手里:   我想起了二姐。 ------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查證高雄碳權驗證台北減碳標籤驗證新竹碳權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d4egk 的頭像
    g64td4egk

    荀曉薇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d4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