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戒煙     作者:唐錦祿     主編:非   魚         "張大伯戒煙了!"這消息像長了翅膀,飛進了我們這條小巷。寧可缺一頓飯,也不肯少抽口煙的張大伯居然戒煙了。       張大伯原先抽旱煙。后來日子富裕了,他也抽起了過濾嘴香煙,張大媽幾次勸他戒煙,他就是聽不進去。        一天晚飯后,兒子張前說:"爸、媽,我想去考公務員,整天在家,心里也不是滋味。"張大伯點了一支煙,嘆了一口氣:″孩子,爸知道你的心思,但這考試能是真的嗎?它只不過是聾子的耳朵,擺擺樣子!還不夠人家走后門的呢?"″爸,你怎么能這樣說呢?現在不同以前了。那電視上不天天都在宣傳公平競爭嗎?只要咱有本事,國家、社會就不會不要!"兒子有點不服氣。       后來,張前就沖著那股倔脾氣,悄悄去報了名,并順利通過了初試。秘書這個職位要錄取三人,他暫居第二。       張大伯聽說兒子考了第二,心里暗自高興。晚上,張大伯一邊不緊不慢地吸著煙,一邊說:"孩子,你知道那兩人是誰呀?″″嗯,第一名是市委汪書記的兒子,第三名是計經委主任的女婿,爸,你打聽這干什么?″張大伯心里頓時又涼了,"兒子,只怕你命不好,這下又沒戲了。"″爸,你怎么……怎么成了老糊涂了?″兒子急了,"不是跟你說了嗎?現在是公平招考,公平競爭,誰有本事誰上,怕什么?"張大伯頭搖得像撥浪鼓:"這些年,我什么事沒見過?依我看,考也是白考搭。""那如果我考上呢?"兒子的倔脾氣又來了。""那我馬上戒煙!""好,君子一言一一駟馬難追!″       沒幾天,面試開始了。張前整了整衣服,深吸了一口氣,從容自如地走到考官面前。一開始,他對答如流。再加上他那流利的普通話、抑揚頓挫的語調,使考官露出了笑容。可臨近結束時,一個問題難倒了他,就像打熱的槍瞠卡住了殼。張前咬著嘴唇,皺著眉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考場的空氣仿佛凝固了,他頭上滲出了一層汗珠,他聽見那″怦怦"的心跳聲。終于,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張前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已經是傍晚了,張大伯坐在家門口,等著兒子回家。"咚咚咚",兒子回來了。″爸,媽,我總成績第一名。"張前的聲音有些顫抖。       張大伯直撓頭,嘆道:"沒想到,真沒想到。""爸,你不說,我考上,你就戒煙嗎?"″對對對,從今天開始,爸爸我正式戒煙。" +10我喜歡

吳利強,陜西陳倉人,曾用筆名青葉、望云   兩個看車人         “喂!您在哪里?我要取車。” “等一下,我在外邊,一時走不開……我讓別人給你開門。”電話掛了,我蹲在車庫外焦急地等著。 大約十分鐘后,有個趿拉著拖鞋的中年漢子走了過來,他問:“是你要取車嗎?”我說:“是的。”我順便又問了一句:“他是不是在棋牌室里?” “嗯,正在麻將桌上。你取了車后,把門掛上。”我嗯了一聲,他就走了。看來都是忙人,我嘆了一口氣。 這次還算快,沒等多久,如果運氣不好,他會早晚各開放一個小時,這兩個小時之外,一概不予開門,即使你有天大的事,也與他無關。這就是小區里的第一個看車人。 我剛打開車庫門,一只老黑貓“喵嗚”一聲從我腳邊躥了出去。接著,一股尿騷味撲面而來。我連忙用手掩住鼻子,盡可能憋住不吸氣。我一面屏住呼吸,一面看著腳下揀干凈的地面落腳。自從車庫歸他管理之后,半年多了,我從來沒見他打掃過一次衛生,如果說車庫內還有一點比較干凈的地面,那也是逢大風天氣吹走了臟東西。車庫里那些枯枝爛葉、廢紙廢塑料、貓屎,還有貓吃剩下的碎骨頭一時被風卷到了車庫的角落里,使得地面稍微有些干凈的地方。 這是個摩托車、自行車的停車庫。坐落在小區的后院,長方形的地面,寬約6米,長約20米,北起一座六層的樓房,南至二米高的圍墻,車庫頂部是約3米高的鐵皮雨棚,由于車庫與圍墻有空隙,所以風雨天氣車庫內常常會注入大風,卷入塵土。如果不是出于安全考慮,沒有人會每月花30元錢把車存入此處。近一年了,我記得這里曾經被打掃過一次。那天我去存車,一走進去便感覺空氣清新,地面干凈,而且還灑了水,濕漉漉的。我欣喜之余隨口問那個瘦瘦高高的中年看車人:“今天車庫這么干凈!你打掃的?”他略微一笑:“哼,我哪有時間干這個,是社區的工作人員打掃的。”我很驚訝,但為了緩和當時的尷尬氣氛,我又笑呵呵地說:“你真有面子,連社區工作人員都替你打掃衛生來了!” 一年來,原本可以存放七八十輛摩托車的車庫,每月存放的車子卻越來越少,后來少到了二三十輛。這個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時常“鐵將軍”把門的車庫幾乎形同虛設:要么你干著急取不出車子,要么你想存車卻左等右等等不來看車人。那年年底,車庫外終于貼出了一張告示,讓所有存車戶盡快繳納存車費,年后將另有人接管車庫。 第二年,果真換了一個看車人。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年人,從搬進車庫的第一天,他們老兩口就將車庫內打掃得干干凈凈,整理得井井有條,就連車庫內的那個小屋也布置得如同新房一般:墻壁被粉刷了,里面的桌椅擺放有序,床上鋪上了新床單,被子也折放得有棱有角,床的上方還掛上了墻圍子。看來,他們老兩口要把這里當家一樣照看了。再看,車庫外的墻壁上書寫著幾個正楷的大紅字:全天24小時值班,歡迎存放摩托車、電動車和自行車! 到了春季,老兩口從花市上買來了一盆盆花草,這些形形色色的花草一下子讓車庫內充滿了春的氣息,讓人倍感溫馨怡人。后來,他們又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在車庫的四面墻壁上掛了幾條干凈柔軟的抹布,以備騎車的人方便使用;把久存不騎的摩托車移到車庫最里邊,并給它們披上了防塵布;如果誰的摩托車的車胎癟了,他就及時提醒,并主動拿出自家的打氣筒讓人免費使用。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后備箱上的一顆螺絲掉了,連我都沒在意,他卻關切地提醒我趕快安裝上。 車庫內的環境好了,管理員的服務也熱情了,曾經不想再到這里存車的人把車重新推回來了,原來沒有存過車的人也在這里存起了車。不久,車庫內的存車便停放得滿滿的了,并且井然有序。 +10我喜歡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我們不能改變,但我們可以盡力而為。也許人生中有許多情形,我們無力而為,但我們可以用心對待。無論艱難還是曲折,不論悲傷還是痛苦,我們都不能失去信心,放棄心中的信念。面對人生種種,盡力了用心了,即使達不到心中的愿望,我們也無怨無悔。   因為有過努力,有過追求,生命與歲月一起變得深沉,變得優雅而美麗。 明白太多不好,不明白又不行。做得到難得糊涂,就把真心丟了,做不到糊涂難得,就自己糊涂了。其實,人這一生真的不必太較真,苦了自己,怨了別人,如此束縛心情,倒不如輕裝而行,學著做自己。并優雅地放手一些不屬于你的東西,坦然面對自己,安然于生活里本該有的顏色,在平淡里看見精彩,在靜默里的品味生動。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式,隨事隨緣,隨心隨愿,簡單輕松,來去自如。   是情總會傷人,是人總有傷心,情與情總是牽心的,心與心總是關情的。每一份感情都是連心的,每一滴淚水都是含情的。不論男人或女人,渴望的都是真情,不管大人或小孩,期望的都是真心。動情了女人也會在意,男人也會哭泣,傷心了小孩也會生氣,大人也會流淚。情不能假,心不能傷,無論是誰,對事對人,都應真誠,處人處事,都要真情。傷人勢必傷己,傷情勢必傷心,誠實善良,永遠都是一種美好行為。這一生總要遇到許多人,碰到許多情,有的人帶給你歡欣,有的人帶給你傷心。   不論開心還是傷心,都會牽心關情,誰也不知道,相逢是情淡還是情濃,相處是歡欣還是傷情。生活的過程中慢慢理解,漸漸感應,你才知道誰對你真誠,誰對你虛情。風雨人生,走過才知道,經過才明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人生,珍惜那些刻骨銘心的,遠離那些傷心痛苦的,或許你能安心而順心。   并不是喜歡就能接近,厭惡就能遠離。生活中的我們,遠沒有這樣幸運,也沒有這般好運。也許,討厭的正是你要接近的,喜歡的卻是你要遠離的。生活就是這樣無情,人生就是這樣無能,學會接受遠不如懂得寬容,懂得適應遠不如學會包容。生活的空間,不是由厭惡擴寬的,人生的領地,卻是從喜歡擴展的。   懂得寬容,你的空間慢慢延伸,學會包容,你的領地漸漸擴充。不論喜歡與厭惡,都需要你的寬容與包容,以此美好你自己的人生。生命中,總有一些場景讓我們懷念,讓我們思念。雖然有些已經不再,有些已經難見,但我們還是會深情地回憶。或許生活就是如此,打動我們心靈的,有時就是一些過往的舊事,過去的舊情。我們在回味的時光中,慢慢感受那份真誠,體會人與人之間的純真友情,懂得感恩,學會更好感謝人生,愉快生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得意時告訴自己,謙受益,滿招損,人生最忌張狂,那些淺嘗則傲,暫獲則驕的行為,終是一種自毀的心理。失意時警示自己,不能沉淪,不能消極,人生最怕消沉,那些挫則不起,敗則自棄的行為,終是一種自卑的心理。人生的進退,生活的好壞,有時取決于我們的心態,努力是一種結局,放棄也是一種結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著不同的結果,你笑天是藍的,你哭天是陰的。學會生活,需要一個好的心態,走好人生,需要一個好的心境,心態有時決定著生活的成敗。   快樂是一種情趣,一種心態,一種積極的姿態。快樂之人積極樂觀,充滿熱情,充滿信心。不管遭遇挫折還是經受失敗,快樂者露出的都是微笑,都是自信。心因快樂而明快,情因快樂而愉快,生活難免憂愁,不免傷痛。既然許多事情不能改變,那就學會在平淡里看精彩,靜默中品生動,快樂不是無憂沒痛,而是能想明看開,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對待生命中的不快!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驗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減碳標籤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新竹碳標籤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d4egk 的頭像
    g64td4egk

    荀曉薇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d4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